Pollux

“有一天,我连续看了四十三次日落。”

2018.05.03

有一天,是什么节日吧,也可能是我的生日。

已经零点之后了,我坐在阳台,抽着下午战战兢兢从便利店买来的蓝莓爆珠。

烟草的味道钻入喉管鼻腔,让我升空,让我脑子里混沌又冷静。手机没有像夜色一样沉默,不时有来自银行或者不知什么时候留过电话的机构发来的祝福短信。但是没有来自朋友的,也不知道有没有来自家人的。

我努力想让我的周身散发出蓝莓那样的甜腻,但是实在是太冷了,无论是生活,还是心。我记得我曾经很热情,我记得我曾经有很多朋友,但是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散完热了,我也不记得为什么周围的人好像都走了。

像我现在,坐在校门口,周围有人但是和我都没有关系,我在等同学一起出去吃饭,等了好久。我开始思绪飘向以上我猜测的我遥远的未来,感觉不太好。

渐入盛夏的今天下了雨,有点冷。

评论
热度(3)
©Pollux | Powered by LOFTER